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研硕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研硕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研硕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44

南京研硕科技发展公司创立于2006年3月,是专业从事工控机的产品销售,研华工控机的产品销售,嵌入式主板的产品销售、服务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为根本,以质量和服务求发展。公司拥有一支电子、计算机、工业控制等领域极富经验的专业技术队伍,并与多家台湾、美国工控厂商结成技术与销售联盟,把世界先进工业控制计算机技术服务于中国的传统工业,把国外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引进国内,来提高工业控制设备的技术改造和应用水平,在工控领域树立了一个高质量、优服务的良好企业形象。
     我们的运营目标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高、低端工控机、一体化工作站、数据采集卡、便携式工控机系列相关产品并为中小型企业的系统升级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器产品和相关行业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国内最具有竟争力和发展前景的IT公司之一。
     公司代理产品有: ADVANTECH(研华)、西门子工控机、一体化工作站、数据采集卡、便携式工控机、等系列相关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